当前位置: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办有政协特色的一流媒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李丽 2018-02-28 10: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微微在湘声报社与文史博览杂志社调研时强调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办有政协特色的一流媒体

  湖南日报2月27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一行来到湘声报社与文史博览杂志社看望新闻工作者,调研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她强调,要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懂政协、善创新、接地气、有操守的新闻队伍,办有政协特色的一流媒体。

  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秘书长卿渐伟参加。

  “大家新年好!”在湘声报社与文史博览杂志社,李微微一行为新闻工作者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参观两家媒体时,李微微详细了解了采编流程、媒体融合发展等情况。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湘声报社和文史博览杂志社负责人作了工作情况汇报;来自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红网、湘声报、文史博览等媒体的一线记者围绕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建立政协多媒体中央厨房、挖掘基层政协委员新闻“富矿”、开展市民网民走进省政协活动、完善市州通讯员队伍建设等意见建议。李微微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同记者们深入交流。

  李微微说,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保证。新的一年,大家要以更高的标准作出更大的作为。要坚持“政治家办报”的新闻宣传工作原则,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弄懂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勤学多思懂政协,说群众听得懂的话,说凝聚社会正能量的话,用履职“行话”讲好政协故事;要深入委员、群众,多写有温度有情怀有特色的报道,维护好自身形象和政协形象。要进一步完善新闻工作者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讲政治、懂政协、善创新、接地气、有操守的新闻队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