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要求:确保按节点要求完成整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李丽 2018-03-01 09: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文浩在我省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确保按节点要求完成整改

  湖南日报2月28日讯(记者 曹娴)今天,省政府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副省长陈文浩在会上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整改为契机,化压力为动力,确保我省按国家要求于5月上旬总体完成整改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列出了各市州和部门未完成项目清单,指出全省环保督察整改虽然整体达到序时进度、取得阶段性成果,但仍有少数问题和信访件办理存在整改不力、标准不高、把关不严、作风不实等问题。

  陈文浩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紧迫感,全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当前整改工作已进入攻坚期,要严格对标对表,强力推进整改进度;分门别类抓整改,对目前已经超期未完成的,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查清责任,逐一制定有针对性地整改推进措施;严格整改标准,做到尺度不减、标准不降,确保整改质量;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督办问责。紧紧抓住整改这一有利契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督察成果,提高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