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分组讨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张斌 编辑:黄河 2018-03-07 07: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凝心聚力促发展 同频共振谱新篇

  李微微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分组讨论

  湖南日报3月6日讯(记者 陈昂昂 张斌)今天,李微微、黄兰香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在各驻地参加分组讨论,热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参加中共界别分组讨论时,李微微说,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开拓创新、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从一组组数据的变化中,反映出我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体现出国家不断强盛,人民的获得感、自豪感不断增强。

  李微微表示,湖南政协将更加务实地抓好“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推新发展建设新湖南”两大主题活动,进一步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凝聚智慧,为报告中部署的各项任务在湖南落实发挥政协作用。

  “供给体系质量的提升,离不开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李微微说,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创新的主力军。她建议落实和完善对中小企业的政策支持;希望国家在宏观层面加强谋划、推动整体创新;积极搭建线上线下科技成果对接转换平台;帮助解决中小企业人才短缺问题;推动形成为中小企业服务的金融支持体系。

  李微微还建议,通过在国家层面建立农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制度、切实解决乡村教师面临的实际困难、提升农村教师待遇、加强业务培训等措施,打造一支高水平的乡村教师队伍,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黄兰香、杨维刚、何报翔、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张健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在参加讨论时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科学合理,具有很强的操作性。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中央的要求、国家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紧密相连,给人以信心和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张斌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