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在张家界市调研要求 建成湖南开放的窗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李丽 2018-03-15 10: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4日讯(记者 余蓉)今天,副省长吴桂英一行来到张家界市调研。吴桂英强调,张家界作为全省的旅游龙头,要进一步做好医疗卫生、食品安全、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拓展更大发展空间,建设成湖南省开放的窗口、迎宾的客厅。

  张家界市旅游资源丰富独特,有各类景区景点300多个,其中5A级旅游区2家,武陵源风景区的石英砂岩峰林,被世界地貌组织命名为“张家界地貌”。2017年,全市各景点共接待游客达7000多万人次,旅游收入624亿元,同比增长21%。

  在张家界旅典文化有限公司,吴桂英考察了土家织锦生产现场。当了解到企业已有效带动1463个贫困人口脱贫增收,吴桂英点头称赞,并勉励企业做大做强,为该市的文化产业发展和精准扶贫作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吴桂英来到张家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综合实验室,走进食品检验室与员工交谈,并指出,张家界市是旅游城市,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尤为重要,要不断提高检验检测技术能力,扩大检测覆盖面,为旅游发展保驾护航。在张家界民族小学,吴桂英参观了教学楼、科学室、阅读室、音乐室等,了解大班额情况,并强调相关责任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今年基本消除超大班额,2020年基本消除大班额。

  吴桂英一行还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工地、张家界市博物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