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柯敏会见白俄罗斯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李丽 2018-03-28 09:4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7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刘璐)今天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在长沙会见了白俄罗斯国民会议代表院工业、燃料能源、交通和信息委员会主席雷巴克·安德烈·阿纳托利耶维奇率领的白俄罗斯议员专题研讨班一行。

  王柯敏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情和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相关情况,他说,近年来,湖南与白俄罗斯的交往日益密切,双方在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装备制造、轨道交通、生物医药等产业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研讨班此次访湘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湖南与白俄罗斯在高层互访、经贸合作、人文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雷巴克主席表示,白俄罗斯与湖南的合作已经取得了良好开端,双方的经济互补性强,未来的合作前景令人看好。白俄罗斯议会方将从法律方面为中国企业赴白发展合作提供支持,欢迎更多湖南企业到白俄罗斯投资兴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