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湖南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何冰 2018-03-31 08:02:26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文浩在全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指出

  贯彻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

  湖南日报3月30日讯(记者 彭雅惠)省政府今天召开2018年全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省长陈文浩在会上指出,要增强意识,前移关口,加强薄弱环节,切实防范风险。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防震减灾工作进展,对当前所面临的震情形势进行分析,并安排下一步防震减灾重点工作。

  陈文浩充分肯定了全省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防震减灾工作是服务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全省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方面,责任重大。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决策部署,着力提升抵御地震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陈文浩强调,要增强风险意识、明确目标任务、建立长效机制推动防震减灾工作整体提升;针对薄弱环节,担当责任,形成合力,协调推进高效防灾减灾救灾;项目带动,推进我省防震减灾“十三五”规划落实;突出重点,强化服务,运用先进科学理念和高新技术提升防震减灾能力;扩大宣传,加强引导,让防灾减灾常识深入各行业领域,进一步开创防震减灾工作良好局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