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月2日、3日湖南最高气温或达32℃ 清明节雨纷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马丽红 2018-04-01 09: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这几日,“春姑娘”用饱满的热情拥抱星城,气温也跟着“一路高歌”。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4日前长沙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持续“爬坡”,偶有分散阵雨,但雨量不大。春光易逝,外出赏花、踏青再合适不过了。

  桃红柳绿,生机勃勃,湖湘大地春意盎然。据省气象台预计,今日至4月3日白天,省内以多云天气为主,多分散阵雨,2日至3日最高气温可达30℃至32℃;长沙白天最高气温也将升至29℃,向着“3”字头奔去。长沙人将觉得早晚温度适宜,中午仿佛入夏。

  但清明节前夕,善变的春姑娘又要“翻脸”了。4月3日晚至4月5日,全省将有一次降温降雨过程,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雨、局地冰雹等强对流性天气,其中4月3日晚至4月4日为最强降雨时段,4月5日前后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北风加大到4级至5级,最高气温降幅达12℃至14℃。届时,长沙气温将骤降近10℃,最低气温回到10℃左右,长沙人很可能要迎来一个雨纷纷的清明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