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价值1.8万元手表落在出租车上 民警半小时帮其寻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李丽 2018-04-04 11: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4月2日上午11时,安徽小伙宋某不慎将装有价值1.8万元手表的双肩包遗落在出租车上。这时,出租车已经走远,心急如焚的宋某只好向警察求助。雨花公安分局治安三大队的值班民警黎小明、王西,辅警苏广接警后迅速进行调查,通过多方查找,终于联系上出租车司机刘某,遗失物品最终完璧归赵。

  当天,宋某买了前往上海的高铁票,急急忙忙赶往长沙火车南站。出租车到达火车南站后,由于行李比较多,宋某下车时将一个黑色双肩包遗落在了出租车内。这个黑色双肩包内,有一些重要证件,还有一块花1.8万元买的手表。

  由于没有车辆号牌及出租车公司相关信息,民警只好带着宋某来到监控室,按照宋某下车的时间段搜寻目标车辆。经过十几分钟搜寻,终于在车流中找到了宋某所乘坐的出租车。

  民警通过车牌号联系上了该出租车所在的公司,然后通过公司又联系上了出租车司机刘某。当时,刘某已经驶离高铁站约4公里远,接到民警电话后在后排座位上找到了宋某的双肩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