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徐丹 2018-04-18 08: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7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指出,要推动全省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黄关春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败,把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治警引向深入,努力打造新时代湖南政法铁军。

  黄关春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法机关的政治属性,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理论武装,铸就忠诚品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讲政治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各项工作之中。要始终牢记政法队伍是党绝对领导下的纪律部队,纪律严明是政法队伍的鲜明特点,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持续整改作风突出问题,不断完善约束监督机制,确保纪律作风建设常抓不懈。要加大源头防范力度,加大与纪委、组织等部门的协同支持力度,加大查处惩戒力度,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始终牢牢揪住管党治党责任这个“牛鼻子”,夯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责任,严肃问责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