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夫妻闹矛盾 妻子为泄愤报假警被行拘5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向宏鑫 2018-04-19 09: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夫妻闹矛盾,正常妻子报假警,荒唐

  女子因谎报火情和警情被行拘5日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 夫妻不和,妻子为泄愤竟然报假警称有人故意纵火,导致多台警车、消防车及120救护车扑了个空。昨日,记者从天心公安分局获悉,该女子因谎报火情和警情被行政拘留5日。

  “你们快来,天城泰祥苑这里有人故意纵火,烧起来了,一定要快点,慢了就晚了!”4月15日,一女子在10分钟内连续拨打了两个报警电话,电话中她说有人故意纵火,显得非常焦急。

  “有人故意纵火,那还得了?”接到报警电话后,天心公安分局青园派出所两辆警车7名警员立即往现场赶,同时长沙消防支队指挥中心也火速指派了两辆消防车前往灭火,还有一辆120救护车也紧急出动了。可当他们急忙赶到“火灾现场”时却傻眼了,哪里有火啊?而报警女子也没有出现在现场。

  民警调查后发现,该报警女子姓周,与丈夫长期不和,平时为了阻止丈夫进入位于天城泰祥苑的家中,她将房门的锁换了,并且在家中安装了监控。4月15日下午1时50分左右,周女士通过手机监控看到丈夫带着人在开锁,便想通过报警阻止丈夫开锁。

  青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现场已经围了不少人,但报警女子尚在雨花亭,为慎重起见,民警将女子的丈夫易先生带回派出所,经过搜寻,在他身上没有发现任何火源和易燃物质。随后,民警也将周女士传唤至派出所,因为谎报火情和警情,警方决定给予周女士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