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进质量强省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何冰 2018-04-21 07:42:36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报翔在省质量强省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进质量强省建设

  湖南日报4月20日讯(记者 邹靖方)今天,省政府召开省质量强省领导小组会议,对加快实施“质量强省”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动员和部署。何报翔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报翔充分肯定近年来我省质量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当前我省质量发展存在的差距,同时分析指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湖南质量提升潜力很大。

  何报翔强调,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根本还是要靠改革、靠创新。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多开展活动,多搭建平台,多总结推广经验。要服好务,走出机关、走进企业、走向市场,跳出原来的思维,倾听企业和市场的需求。要推进质量共治共享,建立一套管用的机制体制,形成一个政府监管、市场调节、企业主体、行业自律、社会参与的质量工作格局。要加强政策落实,制定质量提升行动方案,拿出具体管用的措施,真正把“质量强省”“ 质量提升”抓出实效、抓出成效。要加强品牌打造,实现规模化、产业化、信息化和国际化。要严守安全底线,加大监控力度,加强行业性、区域性产品质量问题集中整治,加大对质量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