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武冈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向宏鑫 2018-04-22 09: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武冈开幕

  我省首次发布旅游扶贫精品线路

  湖南日报4月21日讯(记者 孟姣燕)今天,2018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在武冈市荷塘小镇开幕。

  本次旅游节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邵阳市政府主办,以“锦绣潇湘,福地武冈”为主题。开幕式上,邵阳市发布了6条旅游扶贫精品线路,为我省首次发布旅游扶贫精品线路;同时,签约了一批文旅项目,邵东樱花园、武冈全域旅游、崀山凤鸣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基地等7个项目引资32.673亿元,为邵阳旅游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开幕式后,荷塘小镇都梁古街人头攒动,邵阳各县市区的特色美食和旅游商品荟萃于此。与会嘉宾参观了旅游商品展。下午,旅行商及媒体代表对中山堂、嗨花弄、云山等武冈知名景点进行踩线。

  节会期间,云山露营音乐节、“奇美邵阳·浪漫崀山游”暨“三花齐放崀山美·音乐喷泉豆腐香”活动、奇美邵阳·魅力苗乡游等活动同期上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