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勤给在建工地“洗澡擦身”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金 编辑:李丽 2018-04-24 11: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金)在施工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产生建筑垃圾、扬尘和噪音。为加强芙蓉区在建工地扬尘污染专项治理,提高督查人员发现在建工地落实“5个100%”要求存在问题的能力,昨日下午,全区各街道督查人员和在建项目相关负责人来到中建三局中声懿品工程项目部现场观摩学习。

  走进施工现场,整洁的地面看上去几乎没有扬尘,看不见任何建筑垃圾堆放……项目负责人孔军告诉记者,为了防尘,有专人负责给工地勤“洗澡擦身”,“我们不仅有喷雾炮,在每栋在建楼房的中层还有喷淋装置,及时为工地‘淋浴’,物料和建筑垃圾也做到了100%全覆盖!”

  区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金元新告诉记者,为了压实在建项目的环保问题,全区每个街道都有环保督查人员,但是各自的检查问题标准和角度存在不统一的情况,此次将大家集合来现场教学就是为了统一标准、学习更好的督查角度。

  据悉,芙蓉区自开展蓝天保卫战以来,坚持严管重罚、突出整治重点、强化宣传发动,全区共开展联合执法行动553次,累计立案1288起,行政拘留48人,共处(含拟处)罚款341.892万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金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