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明辉出席武警湖南总队《纲要》集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黄河 2018-05-10 07:3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立起标准 抓好落实

  李明辉出席武警湖南总队《纲要》集训

  湖南日报5月9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肖明锋 杨韬)强军必先强基层,强军必先强主官。5月7日,为期半个月的武警湖南总队基层主官《军队基层建设纲要》(简称《纲要》)集训拉开帷幕,总队司令员李明辉出席动员会并辅导授课。

  此次集训以“明确抓建标准、学会抓建方法、务实抓建作风、压紧抓建责任”为主题,采取理论学习与研讨交流相结合、集中授课与案例剖析相结合等方法,帮助参训人员在贴近基层、贴近官兵、贴近实践的氛围中锤炼学员按纲抓建硬功。

  “基层是部队建设的基础,作为强军兴军实践的‘末梢神经’,往往是矛盾的折射层,也是经验做法的孕育层,只有牢牢抓住基层,才能凝聚强军兴军的磅礴力量。”李明辉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提高抓建基层的质量水平”进行辅导授课,引导学员准确把握基层建设的现状,指出基层建设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为集训学员立起标准抓建基层指明了方向。他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这能力那能力,不落实就等于没能力。抓好基层工作,关键在落实,各级要把抓落实作为检验党性、衡量作风、评价政绩的重要标志,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扎实打好基础、精准抓好落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