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1国驻港澳领团访湘 何报翔会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马丽红 2018-05-11 09: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0日讯(记者 苏莉通讯员 刘铁梁)今天上午,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孟加拉驻香港总领事穆罕默德·沙瓦·马哈穆德为团长的21国驻港澳领团一行。

  外交部驻澳门特区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王冬陪同参访。参访团由21国驻港澳总领事、名誉领事及代表组成。

  何报翔对参访团一行来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情。他说,湖南去年地区生产总值达3.46万亿元,增速8%,经济总量居全国第九位,已形成12个千亿产业及产业集群。近年来,湖南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世界各国交流交往日益密切,已与世界五大洲31个国家的82个省州市缔结为友好城市,与亚洲、非洲国家缔结友城26对。何报翔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访问,促进与参访团所在国建立进一步的人员交流和经贸合作。

  穆罕默德·沙瓦·马哈穆德表示,来湘参访是十分珍贵而愉快的经历,希望通过参访,进一步巩固信任理解,深化友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