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火焰社区派送温情礼 150名“最美母亲”共品孝心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李丽 2018-05-14 09: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媛媛)“祝母亲们生活如花,越来越年轻!”一声声温馨祝福,一道道芳香四溢的菜肴,成为母亲节最好的礼物。昨日,在雨花区高桥街道火焰社区举行的孝心宴上,150名“最美母亲”开心相聚。

  鲜菌炒牛肉、红烧肉炖香菇……昨日,火焰社区与爱心企业摆出15桌孝心宴,送给辖区内65岁以上的母亲。“为儿女操心了一辈子,这还是第一次过母亲节。”82岁的杜其元感慨。

  一儿一女远在山东,65岁的肖娭毑并没有感到孤单。昨日,她和儿女们来了一次微信视频互动。“妈妈,你辛苦了,今天多吃点。”儿孙们热情祝福还比划出爱心的手势,肖娭毑将宴席上的菜品和火热场景拍照发给对方,她说:“就像一家人聚在一起过节一样!”

  “母亲是最伟大的称谓,即便她们白发苍苍、年事已高,也是我们心中最美的女性。”火焰社区党委书记黄平表示,这场活动既营造了孝老爱亲的氛围,也打造了睦邻友爱的平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