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出席电商助残扶贫专项行动启动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何冰 2018-05-18 07:17:43
时刻新闻
—分享—

  58同城助力湖南残疾人就业

  隋忠诚出席电商助残扶贫专项行动启动式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省残联、省商务厅、省扶贫办、58集团公益中心在长沙共同举办“互联网+助残公益合作协议签约暨2018年电商助残扶贫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副省长隋忠诚、58集团CEO姚劲波共同见证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并启动2018年电商助残扶贫专项行动。

  基于“互联网+”在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方面的优势,今年3月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58集团CEO姚劲波提出《以“互联网+”促进残疾人就业的建议》。为推进这一建议落实,58集团公益中心首选湖南作为项目实施地,经过与湖南省残联的反复沟通、论证,最后达成了多个合作项目。除了58同城残疾人招聘频道即将于5月20日上线外,针对我省残疾人就业的还有“58同镇湖南助残专员双选会”“湖南省残疾大学生招聘会”“湖南省残联客服班”“湖南残疾人招聘频道”四个一级项目。

  5月17日,首期项目“58同镇湖南助残专员双选会”正式开始,58同镇是58同城业务向乡村的延伸,每个乡镇配备一名站长负责营运,50余名符合条件的残疾人或困难残疾人家庭成员将培养成为58同镇站长,获得平台就业的机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