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军民融合高科技成果展在京举办 何报翔巡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孙晨晖 编辑:何冰 2018-05-20 07: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军民融合高科技成果展在京举办

  何报翔刘泽金巡展

  湖南日报5月19日讯(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孙晨晖)今天,湖南军民融合领域高科技成果展在2018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湖南展厅举办,展示一大批我省军民融合科技成果和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副省长何报翔,国防科技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泽金巡展。

  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华自科技、湖南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等我省近20家军民融合高科技企业参展,重点展示我省获得的国家级重点科技成果、湖南各大高校获得的国家级科研项目成果,充分展示军民融合领域包括卫星应用、新能源、特种装备制造、军工电子、循环经济、人工智能等产业在内的最新成果。

  基于我国自主研发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而研制的北斗家族产品成为展会亮点,涵盖高精度领域的定位芯片、导航信息安全系列产品、北斗安全监测云平台、植保无人机及北斗监管系统等。此外,航天高新材料、航天农业育种成果、航空发动机叶尖间隙装置、四目全景相机、军民两用动力冲浪板等也引起观展者的极大兴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孙晨晖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