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怡园社区将架空层改造成党群活动中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徐丹 2018-05-29 10:01: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媛媛)“520谐音我爱邻,就是要邻里和睦、街坊相亲!”小区里空置的架空层变身党群活动中心,方便党员们就近学习、就近为居民帮难解困。前日,雨花区高桥街道怡园社区“阳光520党群服务中心”亮相,首场活动便是党员志愿者带领孩子们晒创意,将家训写在风筝上,缤纷新颖的手工品成为文明传递的载体。

  “有事就来坐一坐,没事也来聊一聊。”让老党员史胜利点赞的“阳光520党群服务中心”是小区的架空层变身而来,面积为120平方米,设置了阅览室、谈心吧、党员议事厅等。史胜利说,这里是社情民意上传的始发站,也是党员为居民服务的先锋站。

  “阳光520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带领孩子们“手绘文明、放飞梦想”,大伙绘制了50只“家风风筝”,有的以白纸为底,写上“倾己勤劳,以行德义”等,配以水墨山水画,清新雅致;有的画上社区公园美景、一家三口乐游场景,“和为贵”的家训非常应景……

  “将家门口的党群交流阵地,变成都市邻里守望相助的平台、党员创先争优的舞台。”在怡园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小华眼中,“阳光520党群服务中心”就是一个“家”,社区将通过各种活动,增强党员“在家”的归属感、“为家”的存在感、“有家”的获得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