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集中火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罗文鹏 编辑:徐丹 2018-05-30 09:3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9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罗文鹏)5月28日,副省长陈文浩来到衡阳市调研督导环保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集中火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陈文浩先后来到衡东县金龙矿业尾矿库、衡阳城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莱德生物药业公司,实地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陈文浩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严格对照标准,真正整改到位,经得起验收和“回头看”督察;要高度重视明察暗访,杜绝弄虚作假和侥幸心理,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高度重视责任落实,把整改任务和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要高度重视舆情,确保整改工作让老百姓满意;要高度重视我省今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集中解决环保方面难点、热点问题,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通过“治标”解决目前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为“治本”赢得时间,逐步构建起大环保长效机制,最终实现绿色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罗文鹏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