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成立兵工特种装备产业联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黄河 2018-05-30 07: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省成立兵工特种装备产业联盟

  搭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交流平台,陈飞授牌

  湖南日报5月29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肖勇军)今天,由湖南兵器集团牵头发起的湖南省兵工特种装备产业联盟成立,副省长陈飞为联盟授牌。

  湖南省兵工特种装备产业联盟,是湖南省兵工特种装备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事业单位聚合资源、协同发展、合作沟通的平台,是在“平等、自愿、互利、共赢”基础上组成的非营利性行业联盟。包含省内外从事兵工特种装备产业的科研机构、高校院所、中央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省内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共106家成员单位,基本形成了“产、学、研、贸、金”产业平台架构。

  联盟理事长、湖南兵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表示,联盟将充当政、企、研的沟通桥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跟踪国内外产业发展趋势,及时发布技术研究动态;争取政策支持和更好的发展空间;推动产业相关领域研究开发,提升技术标准;推进产业技术交流及资源开放共享;加强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推动人才培养和交流。将进一步推动军工企业融入地方经济、地方企业融入军工产业链,实现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深程度的合作,推进我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