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首家新药研发机构拟落户永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严万达 编辑:高芹 2018-05-31 10: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30日讯(记者 严万达)5月28日在永州举行的中古国际生物技术中心项目洽谈会上,永州经开区与古巴生物医药集团签订中古国际生物技术中心项目合作备忘录,这意味着古巴在中国首家新药研发机构落户永州的进程进一步加快。

  古巴在生物医药领域坚持自主创新,疫苗、干扰素、降血脂药物等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今年以来,经永州市领导两次与古巴驻华大使会谈、4轮专业技术洽谈,古巴生物医药集团、技术服务集团分别与永州经开区达成合作建设生物医药技术中心和国际医院的共识,一旦项目正式落地,这将是古巴在中国境内的第一家新药研发机构。这也是永州实施“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的新成果,对打造创新领先的生物产业新高地,孕育出新兴产业集群,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严万达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