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烊千玺参考 网友笑称“猜中作文题”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镇东 黄京 陈舒仪 编辑:李丽 2018-06-08 10: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曾经在今年春晚唱过《我和2035有个约会》

  本报6月7日讯 今天湖南参加高考的众多“世纪宝宝”中,有一位最特别的“千玺宝宝”——TFBOYS组合里的易烊千玺,出生于2000年11月的他是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的应届高三毕业生。此前,他已经以专业第一的好成绩通过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专业考试,他的老师说,只要高考发挥正常,易烊千玺完全能考上他梦寐以求的中戏。

  上午7点半,记者来到易烊千玺所在的考点,在众多“送考大军”中并未看到聚集的粉丝。有两个一直在大门口翘首以盼的年轻女孩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上前一打听,果然是千玺的粉丝。她们告诉记者,从微信中获悉了千玺的考点,但因为担心影响他考试,所以就悄悄赶过来,没有邀上很多粉丝一起。“只希望他考试顺利,不想给他‘添堵’。”

  高考作文题出来后,千玺又“蹭”到了微博热搜,原来千玺曾经在今年春晚唱过《我和2035有个约》,而今年作文题也与想象2035年有关,网友们都笑称:“千玺猜中了高考题,真厉害。”

  身为明星,易烊千玺兼顾学习和演艺生活,但老师们对他的评价非常高。据悉,半个月前,他悄悄回到学校,开始了高强度的复习,每天只休息几个小时。学校也特意为他安排了各科老师补习、答疑。老师们普遍反映,千玺的学习能力、抗压能力非常强,也很能吃苦。

  6日凌晨,千玺在完成了一天的复习后,还偷偷走进教室,在黑板上给同学们留言:“大家加油!很高兴能和你们一个班”。这个留言感动了班里很多同学,大家都纷纷拍照留念。 ■记者 刘镇东 黄京 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镇东 黄京 陈舒仪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