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期间湖南管内加开高铁80余趟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编辑:彭笑予 2018-06-13 10: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12日讯 记者今天从长沙高铁南站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湖南高铁十八站预计将发送旅客84万人次,日均发送21万人次,同比增长5.4%,高峰期将发送旅客23万人次。

  节日运输客流将呈规律性陡增,6月15日下午至6月16日上午将出现明显客流增长,6月18日返程客流将高度集中。为应对此次客流高峰,铁路部门通过增开列车、重联运行等不同方式进一步增大运能。从6月15日至6月18日,湖南管内共将增开高铁84趟次,重联运行高铁40列,主要是去往邵阳、怀化、广州等方向,预计此次增开的高铁列车将满足近3万人的出行需求。

  余票方面,截至发稿,长沙南站去往广州、上海等方向的车票票源充足,去往永州、怀化等方向的列车仍有少量余票。

  ■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张韬 谢春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