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忠雄会见格鲁吉亚客人:加强经贸对接 推动产能合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李丽 2018-06-14 09: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会见了格鲁吉亚经济与可持续发展部副部长罗密欧·米卡武达泽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付胜华参加会见。

  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格鲁吉亚第一个与中国达成自贸协定,对中国九成以上产品实施零关税,为长沙与格鲁吉亚的经贸合作提供契机。目前,长沙主要向格鲁吉亚出口机电产品、钢铁或铜制标准紧固件、茶叶等。

  胡忠雄对罗密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以格鲁吉亚—中国友好协会驻长办事处为桥梁纽带,在工程建设、农业开发、文化旅游等领域深入交流,重点加强经贸对接,推动产能合作;欢迎格方企业来长投资兴业、格方公民来长旅游观光。

  罗密欧希望格长双方在能源领域、双边贸易方面强化合作,深化地方政府和城市间友好交往,推动缔结友好城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