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出席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挂牌仪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李丽 2018-06-16 09: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向群出席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挂牌仪式

  以新面貌新状态

  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湖南日报6月15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挂牌仪式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国家税务总局联络督导组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陈向群指出,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税务系统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职责,确保改革平稳推进、机构平稳合并、职能平稳整合、人员平稳过渡、工作平稳有序,以新面貌、新状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改革始终,确保中央改革部署在湖南落地。要优化税收职能,坚持依法治税、制度管税,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增强税费治理能力,提高税收收入质量。要改善税政环境,坚持依法征税、科技兴税,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加强税收监测分析,提高税收服务能力水平。“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要自觉服从服务改革,加强对后续改革的组织领导,维护班子团结和队伍稳定,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