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四好农村路”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李丽 2018-06-16 09:35:43
时刻新闻
—分享—

  陈飞在全省“四好农村路”暨城乡客运一体化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四好农村路”

  湖南日报6月15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天,全省“四好农村路”暨城乡客运一体化现场推进会在长沙县召开,副省长陈飞出席并讲话。

  与会代表考察了长沙县“四好农村路”现场。推进会上,长沙市望城区、醴陵市、郴州市北湖区、韶山市、娄底市娄星区、邵东县、吉首市被授予2017年度“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

  陈飞指出,“四好农村路”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做好“四好农村路”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四好农村路”工作的根本遵循,切实抓实抓好。

  陈飞强调,要压实县级政府主体责任,精心实施农村公路规划,严格投资控制,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完善农村公路管理机制。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制止工程建设领域中的招投标违法行为,坚决防止层层转包等违纪违法现象,营造公平公正、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组织调度,确保完成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目标任务,实现“四好农村路”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