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入湘16年 累计支付保险理赔金近6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编辑:高芹 2018-06-19 10: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8日讯(记者 刘永涛 通讯员 王志平)近日,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迎来16周年庆典。成立以来,该公司坚持质量与速度并重,规模与效益兼顾,实现了稳健快速发展。截至2017年12月31日,泰康人寿在湘开设机构189家,累计实现规模保费逾260亿元,支付保险理赔金近6亿元,纳税近3.9亿元,为逾百万个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和优质服务。

  近年来,泰康人寿在湘大力推行康乃馨重疾先赔、小额快赔等创新服务模式,着力推进健保通直付式理赔,让理赔零申请,让客户免等待,为客户提供安心、便捷、实惠的理赔服务体验。

  此外,该公司打造客户私享增值服务,建立了以客服节、理赔节、新生活贵宾俱乐部等为核心的增值服务体系。其中,总经理接待日、少儿书画大赛、义诊下乡、育儿亲子教育讲座、口腔健康科普讲座、花艺沙龙等活动成为客户喜闻乐见的特色增值服务。

  泰康人寿在湘还开展捐建贫困山区小学“泰康图书室”、定向资助失独家庭等公益活动,累计向社会捐赠款物价值逾170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