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上演“水上瑜伽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倜 编辑:彭笑予 2018-06-22 09: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第3个国际瑜伽日

  湘潭上演“水上瑜伽秀”

  湖南日报6月21日讯(记者 周倜)6月21日,瑜伽运动爱好者迎来了第3个国际瑜伽日,约300名瑜伽爱好者在湘潭市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上演“水上瑜伽秀”,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作为水中健身运动的一种,水中瑜伽已被认为是健康、新颖、安全的时尚健身方式之一。活动现场,约300位男女瑜伽爱好者齐聚面积约5万平方米的沙滩海浪区,伴随着舒缓悠扬的音乐,在水中进行冥想、伸展、下腰动作。他们在拉伸中享受自信,在调吸中舒展筋骨,达到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目的。

  本次活动由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指导,省健身协会、省瑜伽专业委员会承办,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倜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