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在浏阳市调研走访民营企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曹雄 编辑:何冰 2018-06-22 06: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兰香在浏阳市调研走访民营企业时强调

  坚定发展信心 建设一流企业

  湖南日报6月21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曹雄)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浏阳市调研走访民营企业,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午,黄兰香先后走访了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绿之韵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发展遇到哪些突出问题?对改善营商环境有哪些意见和建议?”每到一处,黄兰香一方面向企业介绍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举措,一方面仔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诉求。

  宇环数控机床是国家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公司依托湖南省数控精密磨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并致力于产业转型升级。黄兰香鼓励企业加快发展,打造高端装备制造的湖南品牌。在盐津铺子,黄兰香勉励公司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瞄准国际一流的食品加工企业”。在绿之韵,黄兰香充分肯定公司注重党建引领的做法。

  黄兰香指出,省委省政府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摆在重要位置,下一步将通过典型案例剖析和具体问题的解决,促进各项政策落实落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以企业的创新发展,助推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利用自身优势,为我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曹雄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