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广告展示改革开放以来长沙巨变 “青春扬益” 致敬长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玮 编辑:彭笑予 2018-06-26 10: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公益广告展示改革开放以来长沙巨变

  “青春扬益” 致敬长沙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尹玮)湖南广电将于7月1日起播出公益广告《致敬长沙》,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长沙的发展变化。

  时长60秒的《致敬长沙》以航拍星城为切入点,选取岳麓山、贺龙体育中心、滨江文化园、五一广场周围高楼林立的城区景观,将这些长沙地标2018年时的样貌与1978年时的影像进行对比,展示改革开放以来长沙发生的翻天覆地、日新月异的变化。负责航拍任务的“原色长沙”团队是由几位年轻的摄影爱好者组成的。别看他们年纪轻,平均年龄不到30岁,但他们都是记录星城影像的老手。去年该团队制作的城市宣传片《长沙24:05》就刷爆了长沙人的朋友圈。今年参与《致敬长沙》的拍摄,他们可是下了苦功的。成员之一的周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平时都很忙,想拍点镜头只能抓住上班前、下班后的一点点时间。像我们拍到的日出画面,就是在长沙第一高楼上守了一个晚上的成果。”通过这次拍摄,“原色长沙”团队觉得现在的星城非常震撼、令人感动,他们想将这份震撼与感动传递给更多人。

  《致敬长沙》是湖南广电在第二季“青春扬益”公益盛典活动中推出的公益广告之一。这批作品还有《放飞梦想,绽放初心》《年轻党员的选择》《我的二维码名片》等,共计18条电视广告、5条广播广告。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青年演员王源等人参与了拍摄。这些公益广告将在湖南卫视等频道播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玮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