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11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熊远帆 黄姿 编辑:向宏鑫 2018-06-27 09: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11个项目集中开工

  蓝思科技投资百亿布局5G产业链

  湖南日报6月26日讯(记者 熊远帆 通讯员 黄姿)今天,2018年长沙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长沙经开区、长沙县会场)在长沙经开区举行。随着工程机械齐声鸣笛,科技园、总部基地、物流产业园等11个项目破土动工。

  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蓝思科技黄花生产基地、中南源品生物科技园、广汽三菱汽车制造联动物流中心二期、圆通速递华中管理区总部基地及航空枢纽项目等,预计总投资229.34亿元。其中,投资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20亿元以上项目5个。

  这些项目中,备受关注的是蓝思科技黄花生产基地项目,由蓝思科技(长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约1700亩。项目预计总投资100亿元,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20亿元,新增税收1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万个。报介绍,该项目主要面向5G时代全球消费电子产品的发展机遇,以资本为纽带聚集产业链相关企业,打造一个具有先进制造能力的高端消费电子产业集群。

  今年以来,长沙经开区、长沙县认真落实省、长沙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部署,加快推进园区重大项目建设,1至5月完成重大项目投资220.92亿元,为年度计划的53.2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熊远帆 黄姿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