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下月在长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编辑:彭笑予 2018-06-27 09: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下月在长举行

  20支世界名校赛艇队参赛

  长沙晚报讯(记者 宁莎鸥)昨日,2018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协调会议召开。副市长陈中,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出席。2018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将于7月26日至30日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长沙赛艇运动的发展,全面宣传长沙充满活力的健康城市形象。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在过去两年传统的体育竞赛模式上进行丰富和升级,包括赛艇挑战赛、横渡湘江活动、体育教育文化交流活动三个板块。赛艇挑战赛将在湘江橘子洲沙滩公园西侧水域举行,赛事设公开级男子大学八人艇1000米、女子大学八人艇1000米。赛事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荷兰、中国等国家的20支名校赛艇队伍参赛。目前,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剑桥大学、耶鲁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奥塔哥大学、墨尔本大学、伦敦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多支中外国际名校赛艇队伍已确定来长参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