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最大军民融合科技城开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曾鹤群 编辑:徐丹 2018-06-28 09: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7日讯(记者 张颐佳 通讯员 曾鹤群)今天上午,长沙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开福区分会场)在金霞经开区军民融合科技城建设现场举行。

  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军民融合科技城、文创产业孵化园、德恒物流仓储、平瑞医药电商产业园,总投资近20亿元。其中,军民融合科技城位于开福高新区核心区域,由湖南金霞国科投资有限公司投资10.5亿元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是目前长沙市规模最大的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预计2019年底建成,将形成以国防科工、电子信息、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的科技创新园区。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开福区重大产业项目预计完成投资62.5亿元,达年度计划69.4%。该区先后出台了“产业项目建设年”实施方案,“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工作方案,大力发展以金融商务、文化创意、商贸物流、军民融合为主的“3+1”产业体系,目前,已引进各类金融总部机构67家;力争今年引进各类文创企业100家以上,金霞经开区实现智能物流产业主营业务收入440亿元以上,军民融合产业创产值10亿元以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曾鹤群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