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希望在你们这一代结束打工者四处漂泊的历史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罗新国 编辑:何冰 2018-06-29 20: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6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摄影记者 罗新国)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来到蓝山县湘江源皮革皮具产业园,考察当地承接产业转移情况。目前,已有60家皮具企业从沿海抱团回乡发展。杜家毫说,老乡们回到故乡创业就业,既能促进家乡发展,又能与家人共享天伦,一举多得。特别是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通过电子商务同样可以把产品销往全世界。希望在你们这一代结束打工者四处漂泊的历史,回到家乡安居乐业。他还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加强学习研究,进一步提高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用专业的素养、热情的服务、良好的环境,加快培育皮具、玩具等产业生态,让广大企业真正扎下根来,放心放胆发展,形成县域特色产业品牌。

  徒步考察湘江源:手捧湘江水 连喝三大口

  今天上午,杜家毫来到蓝山县湖南湘江源国家森林公园境内的野狗岭,实地考察湘江源头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在幽长的峡谷中徒步近半小时后,杜家毫走近山涧小溪,俯下身子,双手捧起清冽甘甜的源头活水,仔细察看水质色泽,一连喝下三大口。杜家毫叮嘱当地负责同志,保护湘江首先要保护好源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决守护好一江碧水。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罗新国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