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易地扶贫搬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何冰 2018-07-01 07: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向群在易地扶贫搬迁大湘西片区推进会上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易地扶贫搬迁

  湖南日报6月30日讯(记者 邓晶琎)昨日,易地扶贫搬迁大湘西片区推进会在邵阳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并讲话。

  按计划,今年大湘西片区34个县市区共实施285个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目前已开工146个,开工率51%。

  陈向群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头号工程,已进入全面攻坚拔寨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的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厌战情绪,准确研判新形势、认真分析新问题,高水平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他要求,聚焦易地扶贫搬迁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对标政策要求,以作风建设为抓手,高标准推进整改落实;强化综合施策,围绕计划调整、项目总承包、搬迁入住、拆旧复垦等环节实行重点突破,确保高质量完成2018年建设任务;逐步将工作重心由“搬得出”转到“稳得住”“能致富”上来,因地制宜、因人因户制定帮扶措施和后续发展规划,高起点谋划后续帮扶;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审计考核,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

  会前,陈向群在洞口县调研了联点扶贫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听取了邵阳市信访工作汇报,向邵阳市交办了有关重点信访事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