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为何拥有“最时尚”村民?7月1日10点省政协网络直播

来源:力量湖南 编辑:何冰 2018-07-01 00: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是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地方。桃江县被称为“美人窝”,“桃花江是美人窝,桃花千万朵,比不上美人多”歌词描述的就是桃江县人美景美。而安化县,茶马古道蜿蜒而过,安化黑茶茶香弥漫。

  就在这有古风的地方,拥有着“最时尚”的村民!他们人手必备“益村”APP,玩转“智慧乡村”,过党组织生活、精准扶贫对接、补贴查询、甚至找对象、查快递都能在这个平台实现!

  7月1日上午10点,由湖南省政协新闻宣传中心主办,政协云、网易、文史博览杂志社、力量湖南新媒体承办的湖南省政协“聚焦产业扶贫,助力乡村振兴”直播活动走进益阳,带你认识“益村”的智慧乡村实践!

  2016年,益阳市人民政府与58集团合作,推出“互联网+美丽乡村”的便民利民惠民、公益性平台“益村”。这是益阳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大创新。为打通党委政府和群众“最后一公里”,更好地反映民情,政协云还与“益村”对接“委员工作室”委员值班,有事儿找委员,43314位群众已参与。

  长沙、益阳桃江、安化,三地隔空对话,委员观察团长沙远程协商“零距离”交流。

  直播时间:

  2018年7月1日

  直播平台:

  政协云、网易、力量湖南新媒体、芒果V直播、新湖南、红网、时刻新闻、益村平台

  直播地址:

  点击此处收看网络直播

来源:力量湖南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