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长沙:“红色摇篮”党建声音馆讲述英烈故事

来源:新华网 作者:柳王敏 编辑:李丽 2018-07-02 17: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长沙7月1日电(记者 柳王敏)“‘红色摇篮’党建声音馆是跨越地理空间的一个展馆,里面有图片看、有声音听、有文字读,让每一位走进展馆的居民群众,都能感受到党的力量,了解到英雄人物的故事。”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四季花城社区党委书记韩东武说。

  6月30日,定位于创建“革命英雄人物”有声读物,将红色基因融入社区每个角落的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四季花城社区“红色摇篮”党建声音馆创建启动式在湖南烈士公园举行,100余位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群众、文艺爱好者等参与。

  据介绍,今年7月至12月,“红色摇篮”党建声音馆将邀请社区、街道、区内的志愿者、退休老同志、在校学生等,共同制作100期“革命英雄人物”有声读物。所有录制的故事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络电台等渠道发布。

  “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我们能够享受到现在的生活,要特别感谢先烈们的付出。”现场观众表示,用声音、图片等多样的形式,能够更好地传播先烈们的故事,让红色基因更好地融入人们的血脉。

来源:新华网

作者:柳王敏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