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公安厅颁授“湖南公安荣誉章”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刘颖 王驾龙 唐怀志 编辑:徐丹 2018-07-02 09: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1日讯 今天,省公安厅举行庆祝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许显辉等出席。

  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许显辉给厅机关从警30周年的党员民警代表颁授了“湖南公安荣誉章”,据了解,自2016年起,省公安厅机关已有189名党员民警获评荣誉章。

  许显辉指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需要全省7万公安民警的勠力同心、忠诚担当。他要求,做实政治建警,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队伍。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集打斗争等专项斗争,深化“放管服”改革。突出改革强警,坚持警务改革与大数据战略双轮驱动,着力构建与新时代相适应的现代警务管理体制、制度、机制。坚持从严治警,严肃查处公安队伍违纪违法等问题。■记者 王智芳 实习生 刘颖通讯员 王驾龙 唐怀志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刘颖 王驾龙 唐怀志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