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老小孩” 让爱与记忆同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贺文兵 编辑:李丽 2018-07-03 11: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贺文兵)“爹爹,以后我会经常来陪您聊天的。”昨日,开福区东风路街道德雅路社区“关爱老小孩”公益组织成立,来自德雅路社区、开福区现代服务职业中专学校、清水塘北辰小学的60多名志愿者成为该公益组织的义工。

  长沙市老小孩失智长者服务中心社工陈美玲用数据、图片和实例向志愿者和居民讲解认知症的发病过程、影响因素等知识,让大家更清晰地认识认知症。“社区‘关爱老小孩’公益组织在开展认知症的知识普及、基础筛查、健康宣讲等公益活动的同时,将让更多的志愿者来到认知症老人身边,定期陪伴、关爱老人。”德雅路社区党委书记曹学广告诉记者,社区患认知症(老年痴呆症)的老人逐年增加,需要社会关爱这一群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贺文兵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