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乐情”上市首年营收下降近八成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徐丹 2018-07-04 09:1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3日讯 延期两月后,新三板挂牌企业湖南长乐情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乐情”)终于在6月29日披露了2017年年报。报告显示,长乐情上市首年即遭遇业绩“滑铁卢”,公司营收为1000万元,同比减少79%,净利润亏损50万元,同比下降117%。

  公开资料显示,长乐情成立于2001年10月,公司前身为汨罗市长乐甜酒饮料有限公司,2017年5月,长乐情在新三板挂牌。公司在挂牌前可谓发展迅猛。2014年,公司营业收入仅600万元,净利润57万元;2015年,公司营业收入猛增至4600万元,净利润达到690万元;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稳中有升,达到4700万元,但净利润大幅下滑,为298万元。

  而挂牌新三板首年,长乐情交出的业绩可以说是惨不忍睹了。即便业绩堪忧,这份年报也没有得到审计机构的认可。

  根据规定,新三板挂牌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了否定意见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转让将被实行风险警示。因此,7月3日起,长乐情“带帽”为“ST长乐情”。■记者 潘显璇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