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调研望城经开区重大产业项目:主动靠前服务推动项目落地投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向宏鑫 2018-07-06 10: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前往望城经开区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深入了解新区“5个100”等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

  当日,张迎春来到长沙亿达智造小镇、长沙戴湘个性化轮毂产业园、中信戴卡南方智能制造产业园及伟创力智能终端制造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据介绍,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一期建设严卡节点加快推进,实现了80多天时间建成投产的“望城速度”;项目二期也正按照施工图,全力以赴推进建设。

  张迎春对望城经开区重大产业项目发展态势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在用电、用水、用地等方面给企业提供支持,保证企业正常生产;要创新服务方式,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尽快落地投产,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