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用好督查成果 推动整改落实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李国斌 编辑:何冰 2018-07-12 20: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蔡振红在听取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督查情况汇报时强调

  用好督查成果 推动整改落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2日讯(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韩雪)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听取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督查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推动督查成果转化,不断提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确保全省高校意识形态安全。

  根据《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督查方案》,6月下旬,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教育工委组成8个督查组对全省104所高校进行了督查。

  听取各督查组汇报后,蔡振红指出,此次督查组织推动有力,督查范围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工作作风扎实,起到了发现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对策、推动工作的积极作用。他强调,要认真总结成绩、梳理问题、查找典型,做好督查情况汇总,形成督查报告,并将督查情况在一定范围内通报。要强化结果运用,立足于具体问题,形成整改清单,按照“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的原则,督促各高校整改落实。要针对问题清单深入剖析原因,深化规律认识,研究对策措施,为省委进一步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供决策参考。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李国斌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