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第四届湖湘动漫月开幕 王柯敏宣布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龙文泱 杨春玉 陈沐 编辑:徐丹 2018-07-14 09: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3日讯(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杨春玉 陈沐)今天,第九届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拉开了2018第四届湖湘动漫月的序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宣布活动开幕。

  本届湖湘动漫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共同主办,主题为“振兴产业,美漫生活”,活动将持续到8月13日。动漫月活动采取“1+7+10”模式:即第九届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1个主题展会,第四届“竞游潇湘”电子竞技联盟大赛、Summer dance宅舞大赛等7个配套活动,以及第四届常德夏日动漫盛典等10个城市分展会,集中展示湖南动漫游戏产业的发展成果和创新成就。

  第九届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的展览时间为7月13日至15日,展会面积达13500平方米,国内200多家知名原创动漫企业、动漫出版发行机构、手游企业、动漫影视传播机构、衍生品生产厂家、玩具商参展。

  目前,我省有动漫游戏企业机构620余家、经国家认定的动漫企业28家,动漫游戏全产业生态链基本形成,去年总产值突破275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龙文泱 杨春玉 陈沐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