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调研长益高速扩容、马安高速公路项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李丽 2018-07-19 09: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马安高速年底将建成通车

  张剑飞调研长益高速扩容、马安高速公路项目

  湖南日报7月18日讯(记者 胡信松)今天,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前往长益高速公路扩容项目、马安高速公路项目调研,看望慰问项目建设者。

  长益高速扩容项目起于望城区观音岩互通,与长沙绕城高速相交,途经望城区、宁乡市及益阳市赫山区,对接长益高速和益阳绕城高速。全长50.284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77.97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现有长益高速公路交通压力。目前已全面开工建设,力争实现明年通车目标。

  马安(马迹塘至安化)高速公路项目起自桃江县武谭镇,接在建的二广高速、益马高速,经安化县的羊角塘镇、冷市镇、龙塘镇、东坪镇,止于柘溪镇。全长67.28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项目批复概算58.92亿元,计划今年底建成通车。

  张剑飞一行先后来到长益高速扩容项目、马安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项目建设者,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要狠抓项目管理,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通车。他反复叮嘱项目施工负责人,高温天气,在抓好安全生产、施工进度的同时,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建设者的身心健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