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0余名员工 集体献血传递温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智强 编辑:高芹 2018-07-19 08: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等待献血的民企员工排起了长队。长沙晚报记者 小刘军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小刘军 通讯员 谢智强)“我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能和同事一起参加这种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我很激动。”志愿者范亚然献完血后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之情。昨日,由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八角亭社区主办、长沙魅力四射酒吧和弗洛KTV等多家辖区民营企业参与的“民企员工献热血”集体义务献血活动,吸引了400余名民企员工积极参与。

  “只要身体允许,每年我都会献血。”在八角亭社区的活动现场,志愿者李幸福说。

  “我们公司来了200名员工,大家都是志愿参加活动,热情很高。”魅力四射酒吧负责人李志介绍,该公司每年都会举行一至两次大型志愿献血活动,参与人数均在200人以上。“我们不但给积极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发放营养补助,还补休一天。”八角亭社区负责人符鹊说,组织这样的大型志愿献血活动,一方面可以让医院采集不同类型的血液作备用;另一方面,稀有血型被挖掘,进一步扩充了献血志愿者队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智强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