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大方赴长沙调研:加快我省健康体育产业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徐丹 2018-07-20 08: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9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率调研组一行赴长沙,围绕“加快我省健康体育产业发展”开展调研。

  在省体育场全民健身中心,调研组一行考察了篮球场、羽毛球馆和太极健身康养馆等体育场馆,详细询问了体育设施场馆使用维护、免费使用时段等情况。

  湖南优冠实业集团是我国运动场地建设领域的标杆企业之一,主要产品包括人造草坪、塑胶跑道等,远销世界各地。在优冠体教育研造基地,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跑道与球场展示区、草坪厂车间、跑道材料厂车间,了解了生产工艺、产品价格、市场供需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长沙市、岳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等,就健康体育产业发展的现状、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进一步加快发展我省健康体育产业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大方建议,要进一步发展体育产业,服务大众体育,鼓励各地兴建体育场馆,探索各类学校的体育场地有序开放;政府要大力助推体育相关产业发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制定相关产业标准、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增强体育周边产业的研发水平和能力,促进体育周边产业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