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总工会为一线电力职工“送清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李丽 2018-07-24 08: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3日讯(记者 邹靖方)今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带队深入战高温保供电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一线电力职工。

  7月中下旬以来,受连续晴热高温天气影响,湖南电网连创夏季用电历史新高。7月20日最大用电负荷达2832万千瓦,超过去年夏季2664万千瓦的最高用电负荷。目前,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在全省范围内组织了1000多支应急抢修队伍,7500多名抢修人员、1000多台抢修车辆随时待命,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供电抢修服务,全力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周农先后来到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长沙110千伏盼盼变电站施工现场、长沙110千伏临空变电站施工现场走访慰问,将“清凉”礼包送到一线施工人员手中,叮嘱职工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高温期间劳动保护工作。

  随后,周农来到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调控中心,详细了解全省电力运行情况和电力维护检修保障工作,并慰问了正在调控中心作业的一线职工。在该公司职工之家,周农仔细了解职工服务阵地和文化阵地建设等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