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黄桃:脆、香、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编辑:高芹 2018-07-31 09: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30日讯(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何庆辉 郭兰胜)7月27日,2018年桂东电商扶贫黄桃节在桂东县开幕,郴州市青年电商创意销售大赛同时举行。

  由桂东县政府、共青团郴州市委共同主办的这两大活动,吸引大润发超市、河马团购、京东等全国70多家采购商、电商参加。

  桂东是国家级贫困县和罗霄山片区扶贫开发重点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桂东黄桃生长在海拔800米以上的深山之中,以脆、香、甜而闻名,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近年来,该县大力推广黄桃,助力贫困群众脱贫。目前,全县种植黄桃1.2万余亩,年产100万公斤以上。为打开黄桃等销售渠道,该县建立农村配送网点200多个,引进顺丰、申通、圆通等快递业务机构20多家,还组建了桂东氧天下山货(集团)有限公司,对黄桃实行兜底收购。

  这次桂东黄桃节内容丰富,包括产销对接洽谈、基地参观、进城参展、电商创意销售大赛等,活动将持续至8月中旬。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