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长塘安置小区垃圾乱堆 居民盼加强管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刘孝敬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8-01 10: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塘安置小区垃圾乱堆 居民盼加强管理

  长沙晚报讯(记者 谢春年 通讯员 刘孝敬)市民邓先生日前致电长沙晚报热线96333,反映他所住的雨花区大塘村长塘安置小区的环境问题。最近几个月来,小区内垃圾乱堆,臭气熏天,不仅给小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不便,还会影响居民的身体健康,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管理。

  接到投诉后,记者随后来到长塘安置小区进行调查。刚进小区大门,便看到有不少杂物和生活垃圾堆积在路边,空气中飘来臭烘烘的气味。记者发现,小区多处空地上和垃圾箱旁都随意堆放着废弃物和垃圾。在一些楼栋前,明明有几个垃圾桶,但是一些袋装的生活垃圾却丢弃在离垃圾桶不远处。在一些绿化带上,也有不少垃圾,看起来有一段时间没有清理了。小区居民告诉记者,长塘安置小区是个老小区了,总有人乱扔垃圾,再加上附近的垃圾站没有搞好,尽管有人负责打扫卫生,但小区管理没有到位,卫生条件还是让人失望。

  记者了解到,长塘安置小区居住人员除了本地人员外,还有不少是外来人员。陆先生在此小区租住有两年时间了,他告诉记者,其实当初他住进小区时,小区的卫生条件还是不错的,垃圾都能得到及时清理。最近几个月,卫生状况明显变差,“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总之有一种没人管的感觉。”

  随后,记者来到长塘安置小区物业管理办公室,只见大门紧锁,门上也没有任何联系方式。记者随后向圭塘街道城管办反映了居民的诉求,希望该小区物业加强卫生管理,给居民一个清洁干净的环境。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反馈这一问题,并将督促尽快解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刘孝敬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